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關於Nico音樂下載2014年版被隱掉的一事

前言:

首先很抱歉為何我會遲遲不發文orz 因為20日其實我有一個考試, 當初還以為自己溫習速度還好, 怎料還是沒時間打文(毆) 順帶一提我一打文太久就會肩頭過緊然後整隻手臂麻掉, 這是四年前已經有的怪病, 暫時沒辦法根治, 所以之後都會儘量文短請見諒.

正文:

在bilisound和nicomimi相繼關門大吉後, 之後因為Nico官方然自家的NicoSound也在本月17日正式關閉, 基本上現在除了直接下載視頻再轉檔就已經沒任何其他方法可以下載到nico上任何的音樂了, 我先前寫的文章也已經正式廢掉, 只好隱掉以防誤導新人. 因為上述的怪病的關係(?), 短期內我也不會再重寫另一篇新的教學文了. 如果想知道如何直接下載視頻, 可以使用nicozon或者Craving Explorer和NicoFox之類的的nico下載器就可以了. 想跳過下載視頻直接下載音頻的話可以使用某Chrome插件, 但因為我沒用過所以不作詳細介紹了. 以上的方法均會受到經濟模式的限制, 如果你是免費會員但又想下載高音質的音樂的話就只能夠乖乖地配合能夠享受高畫質時間了. (pay money or pay liver)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抓歌愉快, 謝謝大家.

29/1/2015更新後補:
原來我有一篇老舊的文章竟然發揮了作用了! orz 傳送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