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我的鼻血快流光了(??

如題, 是說我終於入了EXIT TUNES那張巡姐best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冷靜

當時在animate看到就超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巡姐超sexy wwwwwwwwwwwwww (去死

未拆封的背面, 看到歌單就很興奮了!!!!!!!!!!!!!!!! (有病

拆封後的偽(?)背面

拆封後真正的背面

特典其中之一, mouse pad

Tako Luka我中了た那張wwwwww

內部

Booklet內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三首新曲yuppe那首最GJ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rock控你滾

Yuppe那首Shutdown:



然後無力P今次沒rock很失望(?)



KEI那首相信大家有聽過我不貼了(喂

最後表示我的鼻血已流光,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